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贸资讯

“贸促优配”搭起出海新平台
深圳外贸企业抢抓北美市场新商机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搭优质平台,促外贸商机。为了帮助深圳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抢抓海外订单,由深圳市贸促委联合沃尔玛全球电商共同主办的贸促优配-沃尔玛全球电商商机对接会(龙华专场)近日成功举办,旨在发挥沃尔玛全球电商这一优质跨境电商平台的渠道优势,助力更多优质品牌厂商、生产型外贸企业抢抓海外优质订单,进一步拓展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在内的美洲市场。


  深圳产品加速全球步伐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之一,沃尔玛已连续多年蝉联《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得益于深厚的零售经验和强大的全球供应链,沃尔玛电商业务近年来高速发展,成为北美地区最常用最受信赖的线上购物平台之一,在2020-2021两年均保持了70%的高速增长率,拥有1.2亿每月独立访客量。


  为此,本次对接会优选出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市场最畅销、最受欢迎的服装、电子产品、汽配五金、家居等需求产品品类进行了针对性推介。多家龙华区优质生产供应厂商与沃尔玛全球电商团队现场进行交流热烈,为拓宽全球渠道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此次对接会让企业获益良多!”深圳市酷彼伴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说,活动为外贸企业搭建起了优质的出海渠道,有助于解决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时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出海步伐走得更稳更实。


  主营蓝牙耳机的深圳市道格拉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北美市场的更多商机。“目前公司已与沃尔玛全球电商进行了初步对接合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和平台深入沟通,把握海外市场新机遇。”


  深圳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举办对接活动,将有力推动更多深圳外贸企业把握圣诞节前后外贸企业交货的重要时间节点和三、四季度生产窗口期机遇,拓展海外市场,抢抓海外订单,实现更高质量的“引进来”和“走出去”,助力稳外资、稳外贸提质增效。


  “云工厂”为企业带来合作良机

  对接会上,沃尔玛全球电商团队介绍了平台优势,从入驻流程、物流服务、降本增效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分享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站点入驻通道的具体信息,并就不同市场群体买家画像、蓝海市场新商机等内容做了详细分析,让跨境卖家出海之路更顺畅。


  针对不少品牌工厂、生产厂商缺乏线上运营经验和人员的短板,沃尔玛全球电商团队就其最新解决方案“云工厂”项目进行了推介。该项目由沃尔玛平台、合作伙伴、服务对象三方组成,沃尔玛云工厂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项目服务对象提供端到端的出海服务,通过三方合作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出海新增长。


  “对于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还可获得沃尔玛专属品牌生态链打造的优先参与机会。”沃尔玛全球电商团队负责人介绍。会上,多家企业就惠企范围、产品上架、客户对接、考核机制等内容与该团队进行了沟通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1.png

  据了解,为确保服务企业成效最大化,“贸促优配——沃尔玛全球电商商机对接会”接下来还将分别落地深圳其他各区,结合各区产业优势,整合各方供需资源,帮助更多深圳企业争取海外订单。上述深圳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紧密携手沃尔玛全球电商,持续为深圳品牌供应商全方位赋能,助力更多深圳外贸企业成功出海,促进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