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贸资讯

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华南地区执行代表郑兰蕊一行到访深圳市贸促委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19日上午,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华南地区执行代表郑兰蕊一行到访深圳市贸促委,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会见。


  会见中,郑兰蕊代表介绍巴伐利亚州及中国代表处基本情况,就中国代表处近期人事变动情况进行说明。


  汤进副主任对郑兰蕊代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营商环境、服务外资专班、深汕合作区及前海深港合作区基本情况,宣传我市“20+8”产业集群政策,希望巴伐利亚州大企业、独角兽、初创企业项目更多了解深圳,增强双边经贸往来。


  同时,双方就如何高效解决企业诉求、疫情期间德企在华投资现状、未来双边经贸活动开展、人才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兰蕊代表表示,深圳与巴伐利亚州合作潜力巨大,未来代表处将积极维护与我委关系,协助有意愿的巴伐利亚州企业来深圳交流考察。


  国际联络合作部陪同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