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企业国际化合规经营线上讲座|俄乌局势下美欧制裁趋势与风险应对:半导体和医药行业跨境合规策略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近年来,国际关系日趋复杂,全球治理体系和国际秩序变革加速推进,各国纷纷建立严格的合规监管制度,企业全球化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俄乌冲突的爆发更使得企业国际化经营“雪上加霜”,美欧等对俄罗斯的制裁层层加码,给中国企业涉俄业务带来极大的合规风险。

  为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应对美欧制裁带来的涉俄合规风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联合走出去智库(CGGT)道琼斯风险合规(Dow Jones R&C)将于5月17日下午14:30-17:00举办“俄乌局势下美欧制裁趋势与风险应对:半导体和医药行业跨境合规策略”线上讲座邀请各方专家就美欧对俄制裁政策进行深入剖析,为半导体、医药业及其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做好政策预警和合规管理提供帮助。

  此次线上讲座涉及以下热点话题:

  ·俄乌局势下国际关系发展新趋势;

  ·美欧等对俄制裁风险分析;

  ·企业跨境经营合规风险识别及应对;

  ·半导体行业海外投资并购面临的监管挑战;

  ·医药行业合规管理现状及前景展望;

  ·跨国企业合规管理实践。

  诚邀我市外贸企业参与本次活动,请于5月16日17:00前通过海报二维码在线报名,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邮件通知具体参会信息。

图片1.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