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务实助企享实惠 敬业高效获点赞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贸促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企业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坚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服务深圳市外贸企业取得积极成效。

  近日, 深圳市悦之苑实业有限公司的刘经理将一面题有“敬业热情,优质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我委市民中心签证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便利企业、追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我委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刘经理表示, 深圳市贸促委窗口工作人员在公司办理原产地注册及申办时遇到的困难总能以高效、周到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帮助解决。特别是公司办理的原产地证书上往往有二三十项品名,内容多,填写容易出错,窗口工作人员总是很细心、负责地审核,遇到问题及时提醒并耐心告知出错原因,为企业高效便捷办理业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另一方面,窗口主动提供快递寄件、容缺办理等多项便利化服务,不断提升办证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深圳市贸促委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真心服务、敬业高效”的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做到工作务实细致、服务贴心到家,切切实实让企业在贸促工作中享受更多实惠,为企业外贸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认证中心周思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