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委驻泰国联络处联合深资企业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安防和医疗设备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深圳市贸促委驻泰国经贸联络处、泰国深圳总商会、大疆DJI、迈瑞泰国分公司联合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安防监控设备和急救设备一批,总价值超过1,300 万泰铢。


  捐赠仪式在泰国曼谷市政厅举行,曼谷市长查察、曼谷市长顾问委员会主席、曼谷市长秘书、曼谷市交通部门官员等出席捐赠仪式。深圳市贸促委驻泰国经贸联络处首席代表、泰国深圳总商会会长谢崇通、大疆DJI迈瑞泰国分公司等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深圳市贸促委驻泰国经贸联络处、泰国深圳总商会联合在泰中国企业、深圳企业体现社会担当助力改善、提升曼谷治安和交通安全。谢崇通会长表示,之前在泰国民武里府和春武里府也组织过类似捐赠活动,深圳企业泰国充分展现了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强国企业形象


  捐赠活动举行前,查察市长认真听取了谢崇通会长介绍深圳营商环境,表示期待不断加强两地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驻泰国经贸联络处自成立以来,密切与泰国各界特别是工商界联系,推广深圳品牌,推动两地领先技术和创新成果合作,对服务海内外深圳企业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深圳、泰国建立更紧密的经贸关系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