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深圳市贸促委扎实开展“走流程 优服务”行动 推进窗口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12-01

图片1.png

委党组书记、主任顾东忠同志到业务窗口“走流程”


  深圳市贸促委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转变作风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走流程 优服务”行动。11月25日,委主要领导同志以办事群众的身份深入业务窗口,实地体验商事认证业务流程,查找不足。在ATA单证册业务窗口,委领导就业务流程是否精简、内部环节是否顺畅、服务态度是否热情等环节找“难点”、治“痛点”、疏“堵点”。委领导强调,窗口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代表了单位的形象,要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委领导调研要求,商事认证窗口以问题导向定目标,压实责任抓落实。经过集中研讨,并征求申请人意见,重新梳理业务流程,进一步聚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扎实推动流程再造,着力优化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为申请人办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推进窗口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