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2023年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在深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图片1.png


  3月14日,由深圳市贸促委联合雨果跨境、出海网共同主办的2023年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在深盛大开幕,展会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展会期间将迎来7万人次专业观众,更有亿级大卖采购团、专家大咖汇聚一堂,高朋满座。


    本次展览会涵盖了消费电子、母婴玩具、鞋服箱包、运动户外、家纺布艺、家居百货、家装建材、美妆个护、宠物文具、汽配五金、灯饰照明以及数码家电,十二种主流品类,覆盖80+优质产业带,旨在帮工厂找好卖家,帮卖家找好工厂,提供跨境柔性供应,实现双方交易撮合。三天展会同期还将围绕2023年趋势、DTC出海洞察、投资财税、新平台新市场、新流量新机遇等热点议题开设15个专业论坛,探讨行业热点议题,打造跨境电商行业的开年盛会。


  

图片2.png

   


  随着国内疫情管控政策全面放开,监管政策渐趋明朗,跨境企业迎来了品牌全球化的重要契机和历史性节点,而补齐短板、加强核心业务实力是迎接未来市场角逐的生存关键。在市场竞争更为激烈,行业加速洗牌的背景下,如何从“产品出海”跃升到“品牌出海”成了许多跨境企业的关注重点。此次展会旨在为精准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多渠道解决跨境电商企业难题。


  图片3.png

   


  深圳市领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陈菲表示:“今天早上来的客户挺多的,还挺出乎我们意料的,毕竟是疫情后的第一次跨境电商展,目前我们已经接到7个客户了,包括现场签单的至少有200万交易额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接触到更多跨境电商行业的专业服务,抓住企业出海的机会,拓宽销售渠道。”


  深圳市好朋友电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鲁旭表示:“疫情三年过去了,明显感到市场回暖了,目前我们企业的任务就是抓住市场机遇,分析市场,认清自身的定位,发挥自身的优势,打造更符合市场痛点的产品,创造品牌效应。”对于本次展会的成效,他表示:“今天早上来咨询的客户挺多的,我们感到很满意。”


  深圳市梯拓科技有限公司海外部负责人井田表示:“我们主要想找海外仓的资源,这次展会整体比较丰富,可选的资源也比较多,对比起来优势也比较明显。”


  图片4.png



  2023年,全球经济衰退风险上升、外需增长持续放缓依然是中国外贸面临的严峻考验。外贸是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推动外贸稳定发展,响应“我帮企业找市场”专项行动,深圳市贸促委将继续积极探索贸易投资促进的新路径,充分发挥深圳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优势,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通过本次展会打通从“海外营销+平台运营+跨境服务再到选品”的全链条生态,不仅为中国智造拓展全球,更为中国品牌加速跨境出海而赋能,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通过跨境电商赛道抓住品牌新出口和新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