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到访深圳市贸促委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1I9A5192-001.jpg

 


  3月14日上午,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陆毅(Marshall Louis M. Alferez)、副领事秦芙若(Aprilfleur S. Galima-Mejia)和副领事兼商务领事福安来(Froil Eli D. Pamintuan)一行到访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贸促委主要领导和来自生物医疗、绿色节能、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秀深企代表一同会见并出席座谈。


  座谈中,与会企业现场向总领事请教了在菲经营遇到的问题,在市场准入、合作伙伴、政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总领事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并表示十分欢迎深圳企业走进菲律宾,将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


  市贸促委和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均认为深圳与菲律宾经贸往来频繁,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在食品、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双方将保持经贸信息交流、强化贸易投资促进服务、组织互访活动、共享渠道资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