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盛况空前!2023 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在深圆满落幕 交易额达3.1亿元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图片2.png


  3月16日,为期3天,由深圳市贸促委联合雨果跨境、出海网共同举办的2023 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在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8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1500多家优质工厂悉数参展,国内外专业观众线上线下共计20万余人次在展会上寻找商机。据初步统计,展览期间现场达成成交额近3.1亿元人民币。


图片3.png


  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作为跨境电商产业领域的专业展会,始终紧贴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深挖市场及消费端需求,不断探索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展会总面积超45000平方米,汇聚了消费电子、母婴玩具、鞋服箱包、运动户外、家纺布艺、家居百货、家装建材、美妆个护、宠物文具、汽配五金、灯饰照明以及数码家电,十二种主流品类的1500多家生产企业。


  展会同期开设了15个专业论坛,大会现场大咖云集,包括指数资本董事总经理段若畅等多位行业专家“现身说法”,分享关于2023年行业趋势、财税合规、亚马逊运营、DTC品牌营销、工厂转型等模块的重磅内容,亚马逊孵化教练、TikTok资深操盘手现场指导卖家如何精准选品,全程干货满满。雨果跨境联合指数资本发布《2023品牌出海发展研究报告》,指数资本董事总经理段若畅表示,当下的线上生态正处于电商平台发展稳健+内容平台迅速崛起+独立站点高速增的的繁荣状态,全渠道的品牌建设将是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成功的核心命题。据其预测,2023年市场决策将会回归价值投资策略,政府引导基金和产业基金为代表的中国本土资本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


  2023年,全球经济衰退风险上升、外需增长持续放缓依然是中国外贸面临的严峻考验。外贸是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深圳跨境电商行业来说,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深圳市贸促委将继续努力为深圳市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更多高质量的经贸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抓商机、找订单,充分利用好各种跨境电商行业资源,帮助更多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