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专题 > 党建专栏

深圳市贸促委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5日,深圳市贸促委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强调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为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行。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统筹推进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国际经贸组织联络合作、应用型经贸智库建设等业务主线,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拓展贸促覆盖面、增强工作创新力、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为稳外资稳外贸,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化巡察整改、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贸促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