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深圳-迪拜双城联动户外热播 大屏资源置换宣介两地优秀企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版次:A02 发布时间:2024-02-15

  日前,由深圳市工信局、市贸促委和迪拜工商会深度协同并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外事办、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共同发起的“深圳-迪拜共闪耀”大屏资源置换活动举行,深圳、迪拜近20家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宣传推广视频在对方城市户外大屏播出,共同闪耀双城夜空。

  据悉,参与置换的深圳方户外大屏位于市区交通主干道深南中路,迪拜方户外大屏在迪拜市中心迪拜商会大楼,均是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枢纽地带。来自迪拜的卓美亚、伊玛尔、迪拜金属、马捷力银行、迪拜国际商会、迪拜国际仲裁中心、迪拜旅游、迪拜自由贸易区及来自深圳的荣耀、创维、锐明技术、汉王友基、竹芒科技、中集车辆、爱尔创等企业及机构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出企业和产品的良好形象,有力提升了品牌曝光度。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4年02月14日    版次:A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