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市场信息

贸促海外之声│第88届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全球大会将于荷兰鹿特丹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第88届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全球大会将于2021年11月3-6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UFI全球大会是展览业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共同交流和学习。受疫情影响,今年在鹿特丹举行的第88届UFI全球大会,是UFI自2019年曼谷会议以来的第一次线下会议。本届大会主题,围绕庆祝展览行业复苏,研究展览业如何适应后疫情时代、寻求新发展。大会将邀请行业内外专家作主题演讲,以讲座、分组会议和非正式会议等多种活动形式进行,与会者可交流经验,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促进业务复苏。详情请登陆UFI全球大会官网:https://www.uficongress.org。

  UFI是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的简称。在2003年10月20日开罗第70届会员大会上,该组织决定更名为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仍简称UFI。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全球展览业协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与UFI一直保持密切友好的关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