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市场信息

贸促海外之声│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22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09-13

  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2022”将于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该展自2005年开始举办,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是南亚地区乃至世界国际医药原料领域,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专业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
  原料药: 维生素类、激素类、磺胺类、解热镇痛药、四环素类、氨基酸及其衍生物、氯霉素类、消化系统用药、其他抗感染类、青霉素类、氨基糖苷类、林可霉素类、心血管系统用药、抗寄生虫病药、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呼吸系统用药、中枢神经系统用药、其他西药原料。
  包装设备: 制药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药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药品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材料、药品生产、清洗、消毒配置及实验室仪器系统。
  医药产品: 各种中成药、西药、新药、特效药、各种原料药、化学制药、医药中间体、生物制药、传统药、中药、草药、动植物提取物、兽药、食品配料及添加剂等。
  有意了解详细信息的企业可登陆官网:https://www.cphi.com/india/en.html,或联系深圳市贸促委驻印度经贸联络处江先生+91729004756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