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深圳市贸促委关于参加深圳产品全球行—深圳精品海外巡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09-16

各有关企业:

  当前,我市外贸企业受疫情和国际形势影响,面临销售渠道收缩、海外订单下降等困难。为切实做好稳外贸工作,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更好地克服疫情冲击对出口带来的负面影响,抢抓国际订单,多渠道拓展新兴国家市场,深圳市贸促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企业出国参展暂时难以实现的情况下,整合海外资源,充分发挥深圳产品海外展销中心作用,以“展品出海线下展+人员对接线上谈”的方式,举办深圳产品全球行——深圳精品海外巡展,组织深圳企业产品赴东盟、俄罗斯等潜力市场国家展示交易,帮助我市外贸企业获取更多海外订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概况

  展览名称深圳产品全球行——深圳精品海外巡展

  展览时间2022年10月(拟)

  展览地点印尼雅加达深圳产品印尼展销中心、马来西亚吉隆坡深圳产品马来西亚展销中心、俄罗斯莫斯科深圳产品俄罗斯展销中心

  出内容展览以“深圳精品·深圳质量”为主题进行统一规划和装饰,采用“Shenzhen Quality”的统一标识和色调,突出深圳优质企业和精品产品的形象,注重提升深圳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展品以深圳“名优特”产品为主,主要展品品类为消费电子产品、智慧家电、智能家居产品等,优先展示深圳 “20+8”产业和外贸传统优势产业相关产品。

  展览规模每个国家40家参展企业

  主办单位深圳市贸促委

  协办单位: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


  二、参展须知


  本次活动由市贸促委统一组织深圳代表性企业参展,面向全市征集并筛选展品,为参展企业提供展销场地,统一将展品运往目的地。各区相关单位负责辖区企业产品征集推荐。参展企业为深圳市代表性品牌企业,规上企业、限上企业、专精特新、曾获得各类型创新创业竞赛奖项及我市科技创新等领域扶持、具有外贸经验的企业优先。

  企业入驻展销中心后各项落地运作和现场客服接待、采销对接撮合、营销推广等服务由展销中心当地运营方负责。

  参展企业在展销期间因成功交易产生的交易佣金,由场地运营方与参展企业自行洽谈协商后按一定比例收取;参展企业因自身需要需运营方提供的其他有偿服务,由双方自行洽谈协商。


  三、参展优惠(以最终确认为准)

  为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将给予符合进驻资格的参展企业以下支持:

  1.展销中心展场一年期免费展示资格;

  2.统一规格免费展架一个(约1.2m*0.3m*2.37m);

  3.展品运费支持,每家企业享受一次深圳至目的国去程展品运输支持(目的国为印尼、马来西亚限1m3以内,目的国为俄罗斯限100公斤以内;超额部分由企业自行承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展企业填写报名表和展品简介,于9月23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zrlrony@hotmail.com,联系人:赵先生,电话:0755-33356254。


  附件:企业参展报名表和展品简介



  深圳市贸促委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