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深圳国际商会公开招聘秘书处负责人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贸促委 发布时间:2022-04-06

  深圳国际商会是由从事国际商事活动的企业、团体和其他组织及业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商会组织,其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要职责是促进商会会员间经贸交流合作,服务企业开展全球商业活动,联通政企,代言工商,推动公平贸易投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国际商会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深圳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深圳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人1名。

  二、岗位要求

  负责深圳国际商会的日常管理工作;为会员企业国际化经营提供商务信息咨询、国际经贸交流、对外宣传和市场推广等服务;组织举办大型展会、推介会、国际会议等经贸交流活动。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有较的沟通协调能力、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和社会资源整合能力。

  (四)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在商协会等社会组织担任过相应职务的、在国企担任过高管职务的、在机关事业单位担任过处级以上职务或职级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以电邮送达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liup@ccpitsz.org.cn)进行报名。

  3.报名时所须提交材料:

  ①报名表(附件);

  ②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证明符合职位规定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本人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照;

  以上材料均提供电子版或者扫描件,打包压缩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大小控制在10M以内,题目为“报考职位+姓名”)。

  4.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审查情况。资格审查通过的进入面谈环节。

  

  面谈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面谈符合应聘条件的,自行前往深圳市三甲医院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

  )核查

  对拟聘用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社会征信进行核查。

  工资待遇

  年薪面议。

  (六)聘用

  双方协商,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一年,期满胜任者予以续聘。

  五、疫情防控事项

  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应聘者。应聘者应做好健康监测,避免前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交的资料及体检报告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聘用。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国际商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33358495。


  附件:2022年深圳国际商会公开招聘秘书处负责人报名表